“文明泉州 爱卫同行”走进民族乡村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6-23 10:58 浏览量:
  上午,“文明泉州 爱卫同行”走进民族乡村宣传周活动启动。

  在大坪山公园,2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5公里的徒步宣传,沿途开展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美丽乡村、文明餐桌等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参加活动。

   

   

  “文明泉州 爱卫同行”走进民族乡村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民族宗教局、丰泽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活动紧密结合精神文明创建、爱国卫生运动、民族政策法规宣传等内容,引导全市人民参与点亮民族星活动。线下活动组织全市48个民族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深入宣传我市少数民族村(社区)在精神文明创建、爱国卫生运动、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