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精心组织 积极备战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8-03-2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由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的福建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将于4月中旬在龙岩举行。 

  3月28日晚,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副局长兰德志陪同省民族宗教厅詹建同副处长及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总导演雷盛辉、评委吴玲红老师一行,赴晋江市青少年宫观看我市参加调演的节目备战情况。为契合本届文艺调演“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市民宗局、文广新局精心组织,侧重继承传统与创新发展相结合,挖掘优秀文艺人才,最终确定了由有着浓郁海岛风情的高山族舞《花辰月夕》,和融入阿拉伯元素、充满异域情调的歌曲《心灵之歌》代表泉州参加调演。 

      詹建同副处长对泉州市民宗局的筹备和组织工作高度赞赏,雷盛辉导演对两个参演节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他们希望泉州的节目经过最后的细心雕琢,能够在正式调演中一鸣惊人,为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