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展民族扶持项目落实情况调研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9-04-22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12日,市民族宗教局协同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赴石狮、泉港开展民族扶持项目落实情况和补助款管理使用情况调研工作。调研组由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兰德志、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林安皇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和财会人员组成。 

  调研组一行先是与区(市)民族宗教局及有关乡镇(街道)和民族村进行座谈,听取了2018年民族扶持项目落实情况和补助款的使用管理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项目的账目登记情况。与会人员就民族补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兰德志副局长就做好民族扶持补助资金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在对有关区(市)该方面工作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各县、有关乡镇(街道)、民族村在开展少数民族扶持工作、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切实加强民族补助资金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明确资金的申报、审批、公示公告、执行等各项原则和措施。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察看了扶持项目的进展推动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调研工作将覆盖全市12个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