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1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视频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9-09-06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由泉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泉州民族宗教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礼赞70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泉州市第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兰秀珍,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启动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现场还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宣传活动,部分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回族史展示馆、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进行徒步定向打卡活动。省民族宗教厅厅副厅长兰秀珍,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带队分别带一组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2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以下为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