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泉州运动健儿喜获8枚奖牌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9-09-17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闭幕。本届运动会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参加了17项竞赛项目和3类表演项目的角逐,福建代表团135名运动员在7个竞赛项目和3类表演项目共获得21枚奖牌,其中,一等奖3枚,二等奖7枚,三等奖11枚,创历史最好成绩。福建代表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收获。 

  福建代表团获得21枚奖牌中,有8枚是泉州运动员获得的。在民族武术项目中,庄吉获得女子传统四类拳一等奖和女子传统双器械二等奖。 

  

    杜家宝获得武术套路男子传统其他类拳二等奖和男子传统双器械三等奖。 

  底博获得男子传统三类拳三等奖,钟团玉、雷康莲获得女子对练三等奖。在表演项目综合类中,《山岭悦动竹音来》获得二等奖,《茶与心的呼唤》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