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到德化龙塔畲族村参加省基督教两会捐赠活动并开展“四下基层”联系点慰问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9-12-23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到“四下基层”联系点德化县葛坑镇龙塔畲族村开展春节慰问,并参加省基督教两会和泉州市佛教协会、基督教两会的捐赠活动 

  在龙塔畲族村召开座谈会

  黄进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困难原因、帮扶举措,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过上美好生活。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中,充分肯定龙塔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各级各部门以及宗教界对民族村的关心帮扶,鼓励龙塔村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一要结合实施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集思广益,对接政策,实实在在将项目落实好。二要高度重视资金使用管理,用好用活帮扶资金,增强资金的使用效率,筑牢帮扶资金管理使用“高压线”。三要以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试点村为契机,立足村情,将培育产业、发展经济、民生改善融合在一起,因地制宜做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 

  在龙塔畲族村召开座谈会

  在捐赠仪式上,省基督教两会捐30万元,泉州市佛教协会捐10万元,泉州市基督教两会捐5万元,泉南堂捐赠5万元,用于帮扶龙塔村建设饮水工程等民生项目。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捐赠给龙塔畲族村30万元

  泉州市佛教协会捐赠给龙塔畲族村10万元

 

  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捐赠给龙塔畲族村10万元(其中泉南堂捐赠5万元)

  黄进发还给部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送去新年慰问,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泉州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黄景生,德化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慰问少数民族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