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带队开展我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泉州市民族宗教网 [2019-06-04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泉州市民族宗教局依托综治网格管理体系,搭建了县、乡、村三级宗教服务管理网格化体系,构建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协调有力的宗教事务管理格局。针对我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5月28日至30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市政法委、编委办、财政局、民族宗教局等有关部门座谈交流。随后,张建生副主任带深入泉港区、惠安县、安溪县、南安市实地调研。实地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各地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情况汇报,查阅县村三级宗教工作网格化有关档案资料,与相关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进行交谈,并就进一步加强经费保障、加大网格员培训力度、优化三级网格化平台、健全网格化工作机制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