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撰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泉州市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9-01-25 15:04 浏览量:

     

  

     

  2019年1月25日上午,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结合支部党建、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与丰泽区委统战部、东海街道党工委到丰泽区大坪回族社区开展“民族宗教齐助力 文明共建迎新年”活动,除了走访慰问当地7户贫困户以外,还邀请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吴历田,泉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常新、释上锤,丰泽区佛教协会会长释法章、泉州少林寺释传智等泉州宗教界代表人士为当地群众撰写新春对联,既给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也寓意着新年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继续保持和谐稳定向好局面。 

 

      此次活动也是泉州市民族宗教局“泉州宗教齐助力 百家场所帮百村”活动在2019年的良好开端。2018年以来,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引导我市宗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整合泉州宗教界的公益慈善资源参与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产业帮扶、创业帮扶、捐赠帮扶、精神帮扶等方式,引导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与少数民族村、贫困村和集体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2018年全市宗教界共捐出善款3000万元以上,充分发扬了我市宗教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五个泉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