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3-13 09:58 浏览量:

  3月12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结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以及工会活动,与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到惠安县螺城镇华林寺开展植树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0多株小树苗被栽种在清幽古寺的空地上,等待着来年的茁壮成长。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民族宗教局李荣树副调研员现场调研指导华林寺做好场所安全管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向华林寺主持振瑞法师赠送《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书籍,希望华林寺与我市其它宗教活动场所一起,在宗教事务部门的引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广泛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以及公益慈善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五个泉州”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市民族宗教局干部职工在华林寺开展工会登山活动,通过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也寓意着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