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一行调研鲤城区丰泽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创建工作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5-09 17:14 浏览量:

  5月7日、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率队先后调研鲤城区、丰泽区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文明敬香、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鲤城区、丰泽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场所创建工作汇报,并分别召开鲤城区、丰泽区辖区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文明敬香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常委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照场所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创建要求,切实做到“一少三不一规范”即少烧香、不烧金纸不点香烛不燃放鞭炮,规范大型宗教活动的管理。鲤城区、丰泽区作为中心城区,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负责人对文明敬香的思想认识要提升态度要坚决,方法要讲究,有序推进这一工作,促进安全生态文明和谐寺观创建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