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5-20 17: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近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结合党组理论中心学习和支部学习活动,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景生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局长兰德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鸿,副调研员李荣树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随后由支部书记兰德志领学《人民日报》评论文章《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在交流讨论环节中,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发表学习感受,带动其他同志深入学习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组书记黄景生在总结中指出,五四运动所蕴含的民主、科学、爱国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依然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民族宗教部门的每位干部职工,都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履好责,尽好责。要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运用,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关于推进落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的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