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党支部参加“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01 16:38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中共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支部在支部书记兰德志的带领下,到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参加“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通过展出的近300张图文资料,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对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观看图片展备感振奋,深刻领会了“红色精神”的内涵,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弘扬“红色精神”进日常业务工作,于细微处弘扬“红色精神”,要把“红色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紧紧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