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9-21 10:27 浏览量:

  9月20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景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市民族宗教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及人民日报、福建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观看了《习近平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视频,以多样的形式紧扣“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专题学习。 

  在研讨环节,黄景生同志、兰德志同志、陈鸿同志、杨少川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践行初心使命》作个人发言。4位同志结合工作职责谈认识,结合入党经历谈感悟,结合时政新闻谈见解,结合自身思想谈体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参会的机关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对践行初心使命的深刻认识,充分表达了结合主题教育完成思想认识洗礼、做好自身理想信念重塑、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奉献的决心,也给支部党员讲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课”。 

  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对专题学习研讨会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