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承天寺开展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21-10-19 09:27 浏览量:

    

    101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承天寺联合鲤中街道东华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知识宣传、口腔义诊,并分发慰问品。 

  在活动现场,重宇合众律师志愿服务队的律师们开展法律咨询,耐心向前来咨询的老人朋友解答疑问;鲤中街道、东华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进行知识宣传,为老人朋友分发公民道德宣传主题传单,宣讲防灾减灾常识;泉州明州康复医院的医生为老人朋友进行口腔义诊和健康咨询。承天寺向东华社区的老人朋友分发了食用油、面线、鸡蛋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暖祥和的氛围。

 


  

  泉州承天寺秉承慈悲济世精神,发扬尊老敬贤传统美德,自2014年以来连续7年开展重阳敬老活动,坚持尊老、爱老、助老,以实际行动推进“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落到实处。 

    

  (泉州承天寺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