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一行到石狮龙海寺调研
时间:2022-11-24 18:09 浏览量:

  20221121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一行到龙海寺调研并座谈。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波陪同。  

  陈辉宗一行实地走访龙海寺四恩国学中心、大雄宝殿等主要场所,在国学馆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龙海寺负责人关于场所规范化建设、宗教活动、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场所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陈辉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文化自信,勇于开拓创新,充分整合侨乡文化、闽南传统文化、宗教文化等各类资源,深入挖掘滨海寺院底蕴,将宗教活动场所打造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阵地。 

    

  (石狮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