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佛教协会举办2019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民族宗教局 时间:2019-02-03 15:05 浏览量: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佛教协会在泉州洛阳观音禅寺举办2019年新春座谈会,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筹划2019年工作思路。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柯志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柯志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爱国与爱教的统一,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重视教风、道风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服务大局、弘扬正信、促进和谐的能力;要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广泛开展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宗教管理的法治化水平。 

  会上,还组织开展新春扶贫帮困活动,向各乡镇困难群众和老龄宗教界人士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