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 :泉港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4-30 16:02 浏览量:

  429日,泉港区政府黄玉真副区长带领区民族宗教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确保五一期间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义烈庙、华林寺、山腰基督教堂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工作检查,仔细查看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情况和各项安全监管制度,重点就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用火用电、电器线路是否安全达标、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 

  黄玉真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重点做好人员疏导、防火消防、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认真履行宗教场所的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管理力度,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护能力,为治安最安全、执法最满意、社会最平安吉祥泉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