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基督教两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 :泉港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5-14 11:28 浏览量:

  2019年5月13日上午,泉港区基督教两会在叶厝基督教堂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区堂会负责人教牧人员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厦门市社安消防设备咨询服务部何建平专业讲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并作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培训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专题讲课。何建平讲师生动讲解了基督教堂与其他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真实案例进行火灾原因分析,强调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重要性。第二部分是疏散逃生演练。现场模拟了教堂聚会发生火灾时,人员如何进行安全有序地疏散逃生。第三部分是消防器材使用。教授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的基本方法、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面对面地指导演练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此次培训案例丰富,详实生动,实操性强,增强了全区基督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预防及处置能力,确保了基督教堂点在日常聚会和重大节庆期间的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