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爱国爱教——洛江区慈恩寺扎实开展“四进”活动
来源 :洛江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02 11:16 浏览量: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洛江区慈恩寺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政策法规普法活动,并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以爱国爱党爱教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慈恩寺通过摆放国旗设立专栏将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宗教事务条例》全部上框上墙,设立党报党刊阅览室,举办普法宣传等多种举措深入推进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发挥宗教正能量,使宗教活动场所成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今后,洛江区委统战部和民族宗教局将以“四进”活动为抓手,加强对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依法依规活动理念,更加坚定地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宗教活动,维护宗教领域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