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常委杜韶山深入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洛江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05 11:22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洛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韶山带领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罗溪镇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圆觉寺、罗溪基督教聚会点、龟峰殿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实地了解宗教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安全消防工作、规范化管理制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走访过程中,杜韶山常委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疏散通道、照明电路、香烛明火等具体地方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并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对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 

  就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杜韶山常委强调各部门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松懈麻痹;要密切配合,加大巡查和排查力度,认真做好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事故的发生。要认真制定工作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确保全区宗教场所建设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