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启动第二轮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活动
来源 :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05 11: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掌握政策,强化责任,做好宗教工作2018年,晋江市民族宗教局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结束后便启动第一轮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2019晋江市委干训领导小组将宗教政策培训列为基层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6月份,晋江市民族宗教局启动了第二轮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份 

  晋江市民族宗教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宣讲时间、划定宣讲对象、确定宣讲人员、明确宣讲任务,确保大宣讲工作顺利圆满开展。本次培训的教师包括:市委党校教师、市委统战部干部、市民族宗教局干部,同时要求乡镇统战委员为村(社区)干部授课,既有专业教师,也有在一线工作的干部。第二轮大宣讲将培训对象定为:各镇(街道)党政领导、镇级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民宗干部、下村挂点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统战宗教干部、宗教工作网格员;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学习人数预计可达3000/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