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开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和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南安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08 17:41 浏览量:

  根据南安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安排,7月4日上午,南安市组织开展了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和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协商会议。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文金参加视察。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南安石亭寺、南安城隍庙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视察,听取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和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并在丰州镇政府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文金关于南安市宗教工作情况的通报,南安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办主任潘爱民汇报了《加强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和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前期调研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加强南安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