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宗教界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丰泽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9-16 15:54 浏览量:

  9月14日晚,由泉州法石基督教堂、霞美基督教堂主办的 “中秋月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泉州法石基督教堂举行,泉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泽伟牧师出席晚会并致辞,晚会在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曲目中达到了高潮,《我爱你 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更是将广大教职人员、信众紧紧凝聚在了一起,此举将更进一步激发宗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 

  15日,丰泽区佛教界全体僧众在泉州青莲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教派信众逾100余人一同祝福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多年来,丰泽区佛教协会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致力于宗教团结,以宗教教理匡正人心,仁爱为怀,扶贫济困,团结互励,藉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恭祝国家昌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六时吉祥,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