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民族宗教局联合承办第七届“我们是一家人”与一线环卫工同吃年夜饭
来源 :鲤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1-17 17:06 浏览量:

  1月14日,鲤城区举行第七届“我们是一家人”与一线环卫工同吃年夜饭暨慰问演出活动,800余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共享年夜饭,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尊重。 

  鲤城区代区长延辉,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宝芳,泉州市城管局副局长王作彪,鲤城区人大副主任黄志煌,鲤城区副区长苏毅君、吴碧林,鲤城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吴金炎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30名优秀环卫工进行了表彰,并对多年来来关心和支持我区环卫事业的通淮关岳庙董事会等爱心单位颁发“热心公益”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这份爱心。活动现场还举行慰问演出活动,由鲤城区职工艺术团、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 

  据悉,“我们是一家人”与一线环卫工同吃年夜饭暨慰问演出活动由中共鲤城区委、鲤城区人民政府、泉州市总工会主办,鲤城区民宗局、区城管局及区总工会承办,从2013年举办至今,泉州通淮关岳庙累计捐赠2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