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死角 守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德化县“百日攻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在行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3-23 17:06 浏览量:

  3月19日,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一行赴德化县春美乡对辖区内3个宗教活动场所狮子岩、福德宫、基督教春美聚会点进行安全大检查,德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福德宫、基督教春美聚会点和狮子岩,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各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出入口、用火用电、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疫情期间落实“双暂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杨副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安全职责。要求把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分化细化,明确责任范围,打造全员有责、全员负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工作格局。二要强化排查整治。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推动隐患问题排查、登记、分类、整改、销号闭环流程运行到位。三要强化建章立制。要建立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推动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