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群检查关岳庙有序恢复开放情况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6-23 17:25 浏览量:

  6月22日,是泉州通淮关岳庙有序恢复开放第一天,鲤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群到关岳庙检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陈伟群详细了解关岳庙为有序恢复开放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肯定关岳庙在防控疫情和安全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关岳庙作为市区重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人群密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他要求,关岳庙董事会要按照有序恢复开放应急预案要求,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组织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积极发挥义工的劝导作用,引导信众正确使用八闽健康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进入场所要接受体温检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属地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场所恢复开放安全有序。 

    

  (鲤城区民族宗教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