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民族宗教局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18 09:4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宗教类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确保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运行,石狮市民族宗教局于1013-14日联合相关镇(街道)开展第四季度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检查组采用重点督查的方式对八个镇(街道)共26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重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场所建筑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等情况,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予以指导责令限期完成整改。通过检查,继续提高了宗教界人士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同时,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要求,石狮市民族宗教局全力推进宗教场所环境提升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佛道教场所开展“一少三无一规范”工作,引导信教群众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烧高香、把香、劣质香,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石狮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