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道教协会组织参观福建省宗教爱国故事陶瓷艺术展泉州分展
时间:2021-10-22 11:47 浏览量:

  1019日,惠安县道教协会组织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值班组织全体成员到泉州承天寺参观福建省宗教爱国故事陶瓷艺术展泉州分展。 

  一百年来,我省宗教界积极投身和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复兴伟业,始终与时代、与民族同风雨共命运,流传着许多爱国故事。这次陶瓷展就是我省艺术家根据这些爱国故事创作的艺术精品。这些作品形象生动,解说准确,故事感人。大家参观后,再次激发出强烈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合力把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推进“四进”活动,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参观结束后,惠安县道教协会还到泉州元妙观三清殿做早课,并上清源山拜谒道教老君造像,进一步加深对道教科仪与文化的理解。 

    

  (惠安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惠安县道教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