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组织宗教团体到泉州承天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2 11: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9日,晋江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组织晋江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基督教“两会”、伊斯兰教协会到泉州承天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晋江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4个团体班子成员50余人参观了福建宗教爱国故事陶瓷艺术展泉州分展,参观人员对于展出的121件陶瓷作品以及宗教界爱国故事赞叹不已,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不仅欣赏了精美艺术作品,还了解了爱国历史故事,对增强爱国情怀具有非常深刻的现实意义,今后将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发挥纽带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内涵,为宗教中国化及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