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21-12-01 18:28 浏览量:

   1128日,泉港区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泉港区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泉港区佛教协会章程>的报告》、《泉港区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释法照当选为会长,释见仁当选为监事长。理事会还礼请释文福、释振仁为名誉会长。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宗教一处二级调研员黄廷荣,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泉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莺,泉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花,泉港区政协党组成员柳铅玉,泉州市委统战部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泉港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区民政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释向愿法师等佛教界代表应邀出席,泉州市各县(市、区)统战、民族宗教部门领导、各县(市、区)佛教协会和泉港区各友教团体负责人等嘉宾到场祝贺。来自全区各寺院的149位佛教界代表参加会议。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少川对泉港区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泉港区佛教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追求政治进步,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相适应道路;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泉港区佛教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履行社会责任,为泉港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