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召开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3 18:35 浏览量:

  121日,南安市召开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联系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南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文金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南安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和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强化场所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监督责任体系,围绕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年久失修、疏散通道不畅、违规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台账,按期限完成隐患整改。 

  会议邀请了南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林美玲作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级别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重点讲座。  

  会议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会议还讲授了《森林防火》讲座,并作南安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业务培训。 

    

  (南安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