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民族宗教局召开第三季度宗教工作座谈会暨消防、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2-10-09 17:13 浏览量:

   929日,鲤城区民族宗教局召开第三季度宗教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张晞主持,鲤城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各街道民宗助理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部分市级宗教团体联系人以及鲤城区民族宗教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第二季度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情况,部署国庆期间场所安全工作,现场观摩学习浮桥教堂安全标准化建设经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并进行内页资料建档培训。会议对鲤城区宗教界宗教教风大检视、法规政策大学习、制度机制大完善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宗教团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谢青山牧师还作了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宗教知识讲座。 

    会议得到全体与会宗教界人士的响应,各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结合理论学习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对安全标准化建设“做什么、怎么做”的认识,今后将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将坚决落实各宗教团体对于“三大活动”的部署,为广大信教群众树立好导向,倡导好风气,传递宗教的正能量。  
  (鲤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