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拟推荐全国民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名单公示
时间:2020-09-14 10:13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评选推荐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精神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条件的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局党组会研究,拟推荐兰德志同志为“全国民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对象,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基本情况 

  兰德志同志,男,1962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 

  二、简要事迹  

  兰德志同志能够立足泉州实际,主动谋划泉州民族工作发展思路,通过多年深耕,形成了民族乡村帮扶发展的三大平台即上级帮扶、市直单位挂钩帮扶、宗教界帮扶,使民族乡村得到了长足发展。针对泉州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较多的特点,把鲤城区、丰泽区、晋江市作为试点单位加以总结推广,使外来少数民族能够融入当地,并和谐相处,他经常深入外来少数民族相对集中的学校、工厂调研,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他得知泉州师院新疆少数民族班宿舍没有空调,影响他们休息,就多方筹集资金,为他们安装空调,当得知泉州市农业学校藏族班学生缺乏抗疫物资,他主动到泉州宗教界筹措抗疫急需的口罩、酒精等,保证了同学们安全安心。兰德志同志在民族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了20多年,用润物无声的方法,促进了民族地区的发展,维护了民族领域的团结和谐,为泉州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作出了一定贡献。 

  三、反映情况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办公室反映情况。联系电话: 22272846,联系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317室。 

  四、公示时间 

  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