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启动核酸检测!涉及四个街道!附检测点名单!
时间:2022-03-13 21:55 浏览量: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风险降到最低,我区即时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月27日以来到过丰泽区滨海酒店的人员立即前往江南医院侧门口(中骏四季阳光这一侧)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在鲤城区开元、鲤中、海滨、临江四个街道行政区域内居住生活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请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外来商务人员就近参加核酸检测。目前居住在本辖区以外的居民就近到居住辖区核酸检测点检测。
    三、检测时间:即刻起。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采样。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采集完后,立即戴好口罩并尽快离开现场。
    3.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4.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员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人人有责!为了大家生活更便利、更美好,请辖区居民相互转告,注意做好防范,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鲤城区开元、鲤中、海滨、临江街道
核酸采样点

    来源:鲤城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