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网站! 今天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0 浏览量: 来源: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字号:

  17日上午,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工委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从高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就工委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提升工委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自觉将“348”贯彻落实机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体现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具体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坚持舆论引导、营造氛围,坚持求实求效、确保质量,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转化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的履职实效。 

  李元巍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指导讲话,提出六点意见: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要突出重点对象,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注重分层分类,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解决突出问题,紧紧扭住中央列出的8个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省委部署开展的“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和市委“强基促稳”11个专项行动,整体推进问题解决,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强化主体责任,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力戒形式主义,改进推进方式,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工委机关(含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泉州市机关党建网 

     

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泉州市直各单位联合承办 泉州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承办单位: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南门三楼

欢迎您登录本站,本站访问次数:数据还在加载中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Copyright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1003067号 标识码:3505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