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哩副厅长到泉州调研民族宗教和民间信仰工作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07-11 11:01 浏览量:

  7月9日至10日,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宋哩副厅长带领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负责同志到我市开展民族宗教和民间信仰工作调研,先后来到惠安青山宫、泉州少林寺、泉州元妙观和泉州富美宫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进行座谈交流。

  宋哩副厅长对泉州宗教界(民间信仰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宗教(民间信仰)文化内涵,积极开展对外(对台)友好往来活动,在推进“一带一路”、扩大祖庭文化影响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等,给予高度的肯定。针对泉州宗教(民间信仰)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提升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两岸友好往来做出新贡献;二要注重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宗教政策,积极探索民间信仰工作试点管理办法;三要注重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宗教工作;四要注重创新发展,充分运用电子信息化手段,在传承发展、活化利用宗教(民间信仰)文化上下功夫。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黄景生局长、陈鸿副局长以及鲤城区、惠安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