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1-08 09:56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6上午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景生同志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和调研,以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黄景生同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旗帜鲜明同错误思潮和观点作斗争,使得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更加巩固,全党全社会的“四个自信”显著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被动局面总体改观,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基本形成。 

  黄景生同志强调,泉州作为少数民族散杂居地市和全省宗教工作大市,民族宗教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抓民族宗教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民族宗教工作中的关键地位,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强化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维护和巩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