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送学上门” 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新思想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1-20 10:57 浏览量:

  今年是学习之年、大庆之年。19日,中共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书记陈鸿同志率领支部支委,入户拜访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王学仪和退休干部骆良益两位党员同志,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书籍送到两位老同志手上。这些书籍还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其他退休党员手上。 

 

  在全国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的同时,中共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支部注重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退休不忘学习,以新理论武装思想,融入新时代,充分发挥参谋智库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