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1-27 15:26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在泉州承天寺组织召开宗教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全体党员、全市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宗教界人士参加会议,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局长黄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副局长杨少川主持会议。 

  会议在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基础上,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充分发挥宗教在维护社会稳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的作用。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黄景生局长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宗教界要加强学习,并注意用全会精神统领宗教工作。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黄景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中国化方向。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防范意识,深入推进“四进”活动。二、增强法治意识,促进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主动接受部门监管。三、增强和谐理念,提升相适应水平。要注重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