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开展“民族宗教齐祝福 文明和谐迎新年”活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1-17 17:46 浏览量:

   鼠年的脚步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社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1月16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党员进社区以及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与丰泽区委统战部,东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大坪回族社区共同开展“民族宗教齐祝福  文明和谐迎新年”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同时走访慰问大坪社区10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喜庆,丰泽区佛教协会会长释法章法师以及其他爱心书法家受邀前来现场挥毫,为社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一展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用各自深厚的书法功底和艺术风格,把一副副饱含深情与祝福的春联凝聚在墨香里、跃然于红纸上。数百名居民活动现场一边等待书法家们的墨宝,一边积极参与现场举办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竞答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