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情,我们站一起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2-13 17:35 浏览量:

  2月12日下午,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黄景生,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大和尚一行在泉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莺的陪同下,前往泉港区峰尾镇关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泉州民族与宗教事务6名驻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向愿大和尚代表泉州市佛教界、晋江市佛教协会向峰尾镇政府捐赠善款13.17万元,专项用于支援峰尾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以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驻村疫情防控工作队在领队李荣树的带领下,严格落实“七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以及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及时成立驻村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疫情阻击战,主动参与路口检测点执勤、入户登记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指导所在村建立健全疫情工作台账,有效提高全镇群众参与防控疫情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镇百姓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黄景生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诚峰村、上楼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峰尾镇姑妈庙的过程中详细了解峰尾镇22处宗教活动场所和35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6名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景生指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是关键期,大家不能有松懈思想,继续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