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挂职干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2-14 11:34 浏览量:

  2月13日,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黄景生,泉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向愿大和尚,泉州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释德升泉州道教协会副会长杨瑜玲一行前往永春县石鼓镇关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泉州民族与宗教事务挂职干部,并送去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泉州大开元寺、泉州府城隍庙分别向石鼓镇人民政府、石鼓镇吾江村捐赠10万元和5万元善款,专项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表示,新冠肺炎已到关键时期,助力防控是社会各界应尽的责任,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派驻吾江村挂职第一书记许晓衿同志所在村走访并向一线人员送去关怀;随后一行人到永春佛协、道协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永春县政协主席林海鸥石鼓镇党委书记梁建宾镇长吕杰伟参加捐赠仪式和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