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视频会议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3-03 16:34 浏览量:

  228日,泉州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市政府副市长肖汉辉出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各级统战、民族宗教部门第一时间暂停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开放,全市宗教界还捐赠1500万元和大量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会议强调,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继续严格落实暂停宗教活动和暂停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开放的措施,积极引导宗教界继续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从做了什么做出什么成效转变,全面推进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完善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不断开创泉州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