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检查鲤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3-31 16:08 浏览量:

  3月28日至29日,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副局长杨少川一行会同鲤城区民族宗教局,实地走访承天寺、元妙观、泉南基督教堂、福音基督教堂、聚宝基督教堂、清净寺等场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安全检查。 

 

黄景生局长、杨少川副局长在泉南基督教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黄景生一行实地查看电线电路、消防设施、房屋结构、建筑现场、安全疏散通道等重点环节,听取相关场所有关疫情防控、安全排查整治、安全管理、重大活动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场所内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景生局长、杨少川副局长在泉南基督教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黄景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履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要构建联防联控机制,宗教活动场所主动与所在街道、社区加强联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纳入属地管理任务清单中,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在修缮老旧建筑、申请危房拆除重建过程中,积极履行报批手续。三要抓好责任传导,各宗教活动场所牢记安全责任主体,成立安全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员,加大安全管理投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实化各项安全举措;市县民宗部门切实扛起督促指导责任,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个宗教活动场所、不漏一间房屋、不漏一个安全隐患。 

黄景生局长、杨少川副局长在泉南基督教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