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抓引领,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6-03 18:10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推进党建工作项目化,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开展“党建抓引领,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吾江村党支部就如何加强支部结对共建、助力吾江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在座谈会上,吾江村村委书记苏荣德、派驻吾江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挂职干部许晓衿同志先后介绍了吾江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少青同志,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陈鸿同志、党组成员杨少川同志对许晓衿同志驻村挂职半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吾江村的发展计划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其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结合业务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随后,陈鸿同志代表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与吾江村党支部签定结对共建协议。他表示,双方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将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吾江村制定完善贴合情实际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局,积极探索创新帮方式,增强帮扶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以及结对共建双方的党员干部到永春县抗战历史纪念馆、清廉官颜隆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