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开展“创建安全生态和谐寺观”视察活动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8-12 13:07 浏览量:

  深入推进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创建活动向城镇、农村地区延伸,扩大文明敬香工作的覆盖面,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瑞强、陈益带界别委员20余人,到南安开展“创建安全生态和谐寺观”视察活动。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景生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南安市雪峰寺、凤山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场所建设、宗教活动、宗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一少三无一规范”工作情况、主动参与文明敬香工作情况、制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长效机制落实情况。在凤山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南安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引导广大信众树立文明敬香理念、推广文明敬香好经验好做法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 

  视察组对泉州市、南安市创建安全生态和谐寺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强调,要做好既有经验的推广工作;要结合宗教自身特点开展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的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