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南天禅寺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08-23 10:53 浏览量:

  

 

    2021年8月20日,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联合晋江市第一中学、晋江市侨声中学、晋江市养正中学在晋江市南天禅寺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学子71,其中晋江市第一中学16名,晋江市侨声中学24名,晋江市养正中学18名,其他受助学生13名,每人4000元,合计共28.4元。 

  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市、县统战部门等有关负责人,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监事、义工,晋江市中、侨声中学、养正中学领导及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活动。 

  今年来,泉州市宗教界积极开展扶贫、助学、义诊、敬老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慈善金额已超过500万元,在社会上引起良好的反响,吸引包括信众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展现了全市宗教界良好的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