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完成民族团结进步专题片《家》摄制工作
时间:2022-06-14 18:10 浏览量:

  为深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经过近半年的策划、拍摄,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组织联合有关部门摄制完成民族团结进步专题片《家》。 

  《家》片长共计6分多钟,通过珍贵的历史镜头、鲜活的影像画面,多维度讲述新时代泉州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反映泉州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紧紧咬住实体经济发展不放松,改革创新,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举办民族传统节庆活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七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刺桐古城。2019年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被国务院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宣教科 民族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