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时间:2022-11-22 18:17 浏览量:

   经泉州市委批准,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六组自20221121日起对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

  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职能责任,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落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工作部署,扛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担当,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595519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泉州市A046,同时在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栋南门3楼西侧楼梯口设立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泉州市委巡察六组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