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1-11 08:57 浏览量:

   118日,晋江市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晋江举行。

    会议总结了第四次会员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晋江市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晋江市道教协会章程〉的报告》《晋江市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晋江市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以蔡灿辉道长为会长,林永达道长、李光敏道长为常务副会长,张金培道长、陆国军道长、杨胜利道长、张水沟道长为副会长,李光敏道长兼任秘书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处长郭华伟,泉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文福,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丽玲,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晖,晋江市政协副主席洪元程,晋江市人大副处级干部林友竹,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飞跃,以及晋江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福建、泉州、武当山道教协会代表到会祝贺。 

  黄文福充分肯定市道教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要坚定道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要严格按照宗教政策法规,全面推进道教事务、协会事务、宫观事务规范运作,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品行优良、作风过硬的工作团队;要规范道教场所管理,深化和谐文明寺观创建,努力把道教场所建成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满意的和谐家园、抵御渗透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